凡人皆非神,何必爱世人。

【水蓝】你到底选了什么冠军皮肤?

文笔不好,ooc怪我。

现实向,该禁都禁。时间线就是12月十几号吧官博还发了条微博那天。

让我们一起猜猜蓝哥最后究竟选了个啥皮肤


“我真的很想选洛…”

“唉小宝,洛真的很难成,去年三星已经选了霞洛了,你再选一次这不是拉仇恨吗?”

“可是ez也有两个皮肤啊。”

王柳羿委委屈屈地坐在电脑前,马上就要来确定冠军皮肤的归属了,别的队员采访时就已经说了“心仪对象”,到他这里却出了点问题。

“我说你得考虑下别的单身英雄的感受啊。单身已经很不容易了,你咋害忍心让他们年年吃狗粮呢,是不是?”

“为什么会伤害他们...我不想要霞的啊…杰克也不想要霞的。”王柳羿飞快地瞟了一眼喻文波,“就不能单独做一个洛的吗?他这么优秀的辅助英雄不配拥有一个单独的皮肤吗?”

“这…看不出来啊蓝哥,你的梦想居然不是秀遍全峡谷而是手拆小情侣!”

高振宁给宝蓝点了个赞。然后大家的眼光就整整齐齐地落在了刚才被cue了的弟弟喻文波身上。

“杰克你行不行啊你蓝哥这么暗示你居然没给回应,你凉了。”——上野心中为ad默默叹息。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大家都看着你那小宝不高兴估计是你的问题。”——并不能完全了解他们在说什么的上单。

以及“我寻思着霞洛做一套这霞的皮肤也妹人要啊杰克你不行不如给我。”的歪斯特哥。

突然世界聚焦于你的喻文波猛地抬头便感到压力极大,这好端端的怎么又是我的错了呢!夺冠那几天说着不在意心里早就乐的神魂颠倒哪有那么细腻的心思,错过了几次暗示又不好改口,再说卡莎也的确劳苦功高,他杰克爱也很无奈啊。

然而人是一定要哄的,不然怕是满基地的哥哥们也不会放过自己。

“哎蓝哥,我也觉得别选洛比较好。”

王柳羿猛地转头盯着他,眼里写着可视化的“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批话”,顶不住啊,顶不住也得给我顶啊,喻文波硬着头皮接着说:

“蓝哥你想啊,你世界赛洛表现那么好,按照拳头的尿性那这英雄是肯定得削弱啊!那你说你做了皮肤英雄却上不了场不是很亏吗。是不是蓝哥。”

“你这说的啥玩意儿呢那我们不都得换——”

喻文波恨不得给宁王喊爹让他闭上那叭叭叭的嘴。

然而也不知道是王柳羿真没听见宁王说的话,还是他对于喻文波这个解释勉强满意,居然一时保持沉默没有反驳。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好在就在此刻苏妈打开门让大家出去,说是设计师到了。

“你说这抽签运气咋这么背呢老宋。”

大家抽签决定顺序,一个个进房间说说自己的想法。宋队长想着远在韩国的小姜决定和他一起之后再说,就自告奋勇承担了抽签任务。

“小宝第一个,杰克你在他后面。然后是宁王和duke。”

“这换一换吧,蓝哥不是还没想好吗?让宁王先呗。”

“不用了,我想好了。”

哦豁,完蛋。喻文波只能欲哭无泪看着王柳羿走进训练室,门啪一声关上,他只能闷闷地问候一句帮忙抽签的哥哥。

“哎呀杰克,你又不打算选霞,这个顺序有什么关系呢?”莫名被喷的宋义进决定反击。

“...我想说我有帮他想选什么的。”

其实喻文波在夺冠不久之后就意识到了他蓝哥是真想选洛,毕竟他那发挥真的是太好了,他也知道王柳羿多喜欢这个英雄的机制。可是现在要他改口说选霞属实不太好,那就只能改变王柳羿的思想了。

“锤石这英雄也很好啊,你想啊老宋,蓝哥世界赛第一个mvp不就靠锤石拿的吗?而且…而且吧…”

而且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在对面用的也是锤石。这个话和外人说总觉得怪怪的,就算宋义进是队友好像也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

“嗯…但是他不是很外貌协会吗,他可能会嫌这英雄不好看。”

“那…那日女也行啊,日女好看啊,大家都选女英雄也挺好啊。”

而且那代表着他们小组赛后艰难却一起走过的时光,那是一种比喜悦还要深刻的感情,不该忘记也不会忘记的。

“好了杰克,这是宝蓝的冠军皮肤又不是你的,你也别太操心,刚才也就开开玩笑。再说了,多拿几个冠军,想要什么英雄没有,是不是义进!”

“我进去一会儿,你们都编排起几个冠军来了?”王柳羿拧开门,似乎是正好听见了宁王最后一句话,“杰克到你啦。”

“你等会儿要小心点哦,那个设计师很有艺术风范,你这审美我怕被他嫌弃了。”

王柳羿悄悄地单独和喻文波说完,笑着把他推进了房间里。

“...我的皮肤还带嫌弃这一说啊。”

然而还真的有点紧张,坐下看着屏幕里的设计师话都说不清楚,有种莫名的仪式感。

“那么你想选的英雄是什么呢?”

“额,我能问一下,就是我的队友,刚才那个——他选了什么吗?”

“哦,你是ad,他是你的辅助吗?”

嗯。喻文波点点头,“你的辅助”四个字让他兴奋又紧张。然而设计师只是笑着摇摇头,对不起,他似乎不是很想让别的人知道,我们不确定他的ad算不算别的人,但还是以防万一吧。

“那…那好吧,那我选卡莎。”

所以王柳羿到底选了什么做冠军皮肤呢?会和他想的一样吗,锤石或者日女或者别的什么英雄?还是他说服了官方坚持选了洛,即使要拆开霞和洛?喻文波发现自己没有一点确定,于是他打算问问本人。

“哎蓝哥,所以你到底选了谁啊?”

“不告诉你。”王柳羿淡淡地说,转了个身打算出房间去浴室,被喻文波给拉住了。

“你有没有听说过,跑800米的时候要想我现在很想去厕所,终点就是厕所,这样就能跑的很快?”

这是什么问题?王柳羿觉得一头雾水,但还是耐心地点点头。

“我知道蓝哥你很想要洛的…其实我也很想要霞的,我们再拿几个冠军好不好?就想只要拿冠军就可以做他们的皮肤了——”

“你就想说这个啊。”

“没事啊,我觉得你说的也有道理。而且其他辅助英雄也有很好的嘛。”王柳羿抱着衣服站在门边,“再说了,杰克不都帮我想好其他备选英雄了吗?”

“蓝哥你听到了?你什么时候听到的?不对,你从哪里开始听的?”

“大概就你建议我选锤石的时候?”

“那…那你选了没啊!”

“就算选了也不是因为你,那时候我已经决定选什么啦。”

王柳羿把门一关,忍不住嘴角溢出一点微笑。

英雄联盟一共有一百四十多个英雄,而每一个能做辅助的英雄,都会站在他的ad身边。

比选什么英雄做皮肤更重要的是,那个陪你走上舞台捧起奖杯的人,是我。

 

 但我是真的好奇宝蓝选了什么!如果真是洛那宝蓝z真是个凭实力拆情侣的男人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7 )
热度 ( 2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一支薄荷给你 | Powered by LOFTER